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17本硕团支部积极参与春晖星儿融合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点击:

12月7日,春晖星儿融合趣味运动会山东体育学院举行,17级口本硕班团支部作为志愿者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统一来到操场,在专业老师进行讲解与培训后,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秉持参与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通过自主游戏和有组织的体育、文艺性活动形式,让志愿者与心智障碍者一对一互动,与他们一起做游戏、折纸、做手工,真诚的笑容和主动的表达拉近了志愿者和孩子们之间的距离,孩子们在过程中逐渐打开心扉,与志愿者们也逐渐默契配合,随着比赛的进行,赛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现场气氛融洽。

此次志愿活动,在为特殊儿童带去温暖和欢乐的同时,还弘扬和传递了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口腔医学院青年志愿者互助互爱,工作认真的良好形象,同时也让志愿者们受到了课本之外的教育和启发,增强了他们关爱特殊儿童的意识和责任感。


 

/张光耀 图/应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