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科学研究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转发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发布2020年基础研究面上项目申请指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5     作者:王艳      点击:

各有关单位: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成立于2011年7月26日,2012年7月26日在深圳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核准登记,2012年8月11日正式入驻深圳虚拟大学园,是山东大学在深圳成立的事业单位。科研合作与成果转化是深圳研究院的职能之一,我校教职工符合相关条件的,可通过深圳研究院申报广东省及深圳市的科技计划项目。现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发布2020年基础研究面上项目申请指南,具体内容如下:

一、我校拟申报老师请联系深圳研究院相关工作人员确定相关申报事宜。请认真阅读项目指南,根据指南要求组织申报材料。

二、项目负责人需通过登录“深圳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https://sticapply.sz.gov.cn/2019年8月4日17:00之前登录上述网站,完成相关项目申报,申报前请联系深圳研究院的工作人员,由深圳研究院为您设置申报账户(添加管理人员QQ号码:403177657(陈文博)并加入项目申报QQ群457525290或将姓名、工作邮箱、身份证号码、密码发送至研究院邮箱。

三、其它未尽事宜,以关于2020年基础研究面上项目申请指南为准(具体内容详见“附件深圳市科创委面上项目申报指南”)。

四、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联系方式

1、深圳研究院网址: http://www.shz.sdu.edu.cn/

2、联系电话:0755-26969455

  联系人:陈文博  13510565643   QQ:403177657

3、邮箱:sdushenzhen@sdu.edu.cn

4、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区南区虚拟大学园A-301(高新区南四道19号) 邮编 518057

科学技术研究院

服务山东办公室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

                                2019年07月11日

深圳市科创委面上项目申报指南(84日截止).docx

附件1: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原件.doc

附件2:承诺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