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学 >> 招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关于进行2021级硕博连续培养研究生转博资格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10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及齐鲁医学院硕博连续培养研究生转博资格考试的通知要求,学院将开展2021级硕博连续培养研究生转博资格考试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导师团队

口腔微生态研究团队

二、招生计划

口腔医学院硕博连读研究生招生计划:科学学位1人(科研经费博士)。

三、所有参加本次硕博连读资格考试的考生须填写以下材料并于515日下午17:00前交到口腔学院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1、山东大学硕博连续培养研究生资格考试登记表(一式4份);

2、山东大学硕博连续培养研究生资格考试申请表(一式1份);

报名条件及表格下载请查看2022年齐鲁医学院关于进行硕博连续培养研究生转博资格考试的通知:http://www.qlyxgrad.sdu.edu.cn/info/1004/8712.htm

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

 2023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