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口内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推荐

发布日期:2021-01-11     作者:张瑾      点击:


近日,口内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推荐。

党支部书记宋爱梅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吕波书记在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全体党员大会上所做的《勇于担当 实干笃行 奋力谱写一流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学习过后,党员们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张武谈到,我们口内一支部是样板支部,我们更应该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把方方面面的工作做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王文霞认为,我们作为教师和临床工作者,在疫情吃紧的情况下,做好防护,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做好了自己应尽的贡献。张瑾表示,要为党中央提出的远景目标奋斗,首先要从当下的短板做起。我们党员要带头按照院领导提出的我院目前工作的短板,规划自己未来的工作方向,不懈努力。吴寅龙也表示要积极响应院党委的号召,重视院感和防护,积极应对疫情。

学习讨论环节结束后,吴寅龙主持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推荐程序。2020年4月,口内一支部收到严媛媛和吕春旭的入党申请书。王文霞和张瑾对两位人员做了简明扼要的入党介绍,严媛媛和吕春旭宣读了各自的入党申请书。听着两位老师激情澎湃读入党申请书,大家心情激动,经过线上匿名投票环节,认真投下了选票。这是特殊疫情形势下,口内党支部第二次线上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推荐活动,整个过程非常顺利,为探索线上召开党员会议、组织发展新党员提供了宝贵经验。

最后,宋爱梅就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指出为了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我们要加强支部建设、促进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做到职业点,需要加强支部内规章制度建设,需要全体党员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并做到理论联系实践。同时,党支部成员要积极推进党建业务融合互促围绕学院各项工作,师德师风、临床、教学科研工作等诸方面加强自身建设,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强院兴校竭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