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青年党员关爱老专家“走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3     作者:王熙      点击:


为打造有温度的学院(医院),充分体现人文关怀,近日,机关第一党支部以“老专家得慰藉,青年人员受教育”为主题开展青年人员关爱老专家、走进老专家心灵的“走心”活动。

    我院80多岁老专家凌滌生教授一直坚持临床诊疗,但之前接送他上下班的学生受疫情影响并未开学,机关第一党支部得知消息之后,主动安排了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承担接送凌教授上下班的任务。活动中,党支部的青年同志通过“散步话聊”等“走心”形式,了解老专家身体状况,传递学院(医院)对老专家的关怀,凌教授给青年党员同志讲述学院(医院)发展历史,解答青年职工的疑问,传授人生经验,丰富了青年同志的内心世界,爱院精神得到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