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机关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1     作者:吕苒      点击:

根据山东省最新通知精神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医院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战在疫情前线。

大年初四,我院各临床科室恢复值班,迅速进入“战时状态”。机关第二党支部所覆盖医务部、院感部、护理部、门诊部、设备科紧急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治工作会议,巡检了各临床科室防护用品配备情况,进一步确定预检分诊工作流程及发热急诊病人处理应急预案。为保障患者及医务人员生命健康与安全,维持科室工作正常运转,结合口腔科诊疗环境特殊性,医务部、院感部、护理部等职能部门及时强化督导检查,指导临床科室科学开展工作的同时有效做好个人防护。设备科紧急联系各供应商,保障临床防护用品供应与储备。设立预检分诊岗,每天安排一医一护轮流值班,协助门诊部做好预检分诊及与就诊患者的沟通解释工作。各临床科室有序接诊。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严阵以待,众志成城,守卫在疫情抗击防控第一线,为保障人民生命健康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