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召开座谈会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意见

发布日期:2018-01-15     作者:王熙      点击:

112日,口腔医学院召开座谈会,立足学院、医院实际,就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专题研讨征求意见。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华强主持,副院长葛少华、中层干部、教师医生、留学归国人员及学生等各层面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华强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专题研讨的通知精神,他希望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聚焦重点问题,多提真知灼见,做到有的放矢。同时,他要求大家结合年度工作目标和重大事件,在下一步即将开展的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委书记述职会中,客观评判学院领导及学院整体工作。

学院各层面的骨干人员结合实际工作从人才培养、基层党建、人才服务体系建设、科研评价体系建设、内涵建设、学生思想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校通知下达后,学院党委迅速反应,及时召开党委会,从学院领导、职能部门、党员及师生医务员工各个层面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形成了全员参与的研讨氛围,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