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生涯规划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4     作者:王梓懿      点击:

11月22日晚19点,我院邀请到前程无忧孙磊老师为同学进行简历制作培训,各级生涯规划委员及学生、毕业生同学参与培训。

孙磊老师从求职招聘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全面讲述,并对简历写作进行了系统化的讲解,包括个人基本信息、个人优势、工作实习经历、教育经历及在校情况技能特长和证书等几大模块,让同学对简历各部分的具体写作方式有了更细致深入的了解。此外,还从HR的视角分析了什么样的简历更受青睐、更容易脱颖而出,并就同学的简历作为案例进行了具体点评和修改,使得同学们对自己简历书写的问题有了认识。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未来将要面临的求职竞聘有了更深入的感触和学习,即将毕业走入职场的同学更是受益匪浅。职业生涯规划相关活动的开展,将持续为我院同学成长发展提供指导,让同学们在众多人才中能够脱颖而出,拥有更多发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