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关于2023年公开招聘现场确认和笔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26     点击:

现将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安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

时间:12月31日 8:00 -10:00

地点:医院C509报告厅(护理部、住培办公室岗位)

医院C507会议室(医务部、人事部岗位)

医院A512接待室(信息保障部、科研助理岗位)

医院A501会议室(检验科、麻醉科、病理科、财务资产部岗位)

人员范围报名《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启事》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1,其中博士应聘人员可免笔试进行线上确认

审核材料

1.《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招聘报名登记表》,右上角本人手写签名。

2.《应聘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附件2),右下角本人手写签名。

3.学历学位证书、从业资格证书、身份证。

4.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供就业推荐表;应届博士研究生尚未毕业的,需学校主管部门出具本年度能够按期毕业的相关证明。

5.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提交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6.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对按时出具同意应聘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经同意可在考察或体检时提供。

7.其他对应岗位要求所需要提供的研究方向、工作经历、专业特长等证明材料。

以上所有材料须在现场确认时提供原件及及一份复印件。现场确认时发放准考证,逾期未到现场进行资格确认的,不再另行通知,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二、笔试安排

时间

12月31日10:30-12:00(检验科、病理科、麻醉科、护理部)

12月31日13:00-14:30(住培办公室、人事部、医务部岗位)

12月31日15:00-16:30(信息保障部、科研助理、财务资产部岗位)

地点:医院C509报告厅、C507会议室。请考前20分钟到医院C座5楼大厅候考

人员范围:现场确认通过人员

三、现场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请考生确保现场确认及考试时体温一般不高于37.3℃,全程佩戴口罩,持身份证和准考证,根据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进场。确有发热情况可在发热考场进行笔试。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老师

联系电话:0531-88382999

联系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1号山东大学口腔医院A505办公室

附件:

1.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2.应聘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

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

2022年12月26日

附件下载:附件1: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下载:附件2:应聘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