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省口腔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确认及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0     点击:

 

根据《山东省口腔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和工作安排,现组织现场资格确认及面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确认

1.时间:113日(周四)9:00—11:00

2.地点:山东省口腔医院A501会议室

3.人员范围:见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附件1

4.现场确认须提供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国家承认的各阶段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有海外教育经历应聘人员应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3)有本人签名的《山东省口腔医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4)有本人签字的《应聘山东省口腔医院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

5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和报名登记表照片一致);

6)应聘岗位有其他条件要求的,应聘人员需提供相关证书、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证明材料包括论文、资格证书、职称证明等);

7)在职人员应聘的,须提供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对按时出具同意应聘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可在考察或体检时提供)。

5.其他注意事项:现场资格确认入场截止时间为当日上午11:00,逾期未到现场进行资格确认的,不再另行通知,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安排

1.时间:114日(周五)8:30

2.地点:


3.面试的组织方式

1)面试。面试人员8:30进入指定的面试候考室,上交《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测温后由工作人员按报考岗位分别抽签排出本场次的面试顺序,由引领员按顺序将面试人员引领到面试考场。抽签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面试人员,剩余签号为该面试人员顺序号;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面试开始前,由工作人员向面试人员宣布面试纪律、程序和其他有关注意事项。

2)成绩公布。面试结束后,面试人员要立即离场,到休息室等候,待本场次面试结束,由主考官宣布面试成绩后统一离开考点。在候考室及休息室的面试人员,不得随意出入,所带通讯工具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4.面试形式与内容

面试按招聘岗位组织,采取半结构化测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理论素养、思维能力以及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方面内容。面试包括个人情况陈述及回答相关问题,医生岗位、护士岗位均采取5分钟PPT汇报方式进行个人陈述。其中医生岗位需汇报医教研实际工作成绩。面试总分为100分。

5.其他注意事项:

1)请面试人员按时到达指定候考地点签到并抽签,面试开始时仍未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人员不再递补。

2)面试人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违者以弃权对待,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人员须遵守纪律,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面试。

4)面试全程录像,如有作弊行为,经相关人员认定后,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并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附件: 1.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

2.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山东省口腔医院

2022110

附件下载:附件1: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下载:附件2: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