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关于做好五四评比表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4     作者:范琳琳      点击:

 全院各单位:

根据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五四评比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强化榜样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榜样的示范功能,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现将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表彰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比表彰内容

(一)先进集体类:

山东大学青年文明号(我院可推荐名额:3)

(二)先进个人类:

山东大学青年岗位能手(我院可推荐名额:3)

二、评比表彰范围

本次五四评比表彰的范围包括我院青年集体和青年教工、教工团干部。

三、评选条件和要求

(一)山东大学青年文明号评选条件和要求

从机关、产业、后勤、附属医院、附属中学等单位各类青年集体中评选。申报集体中35周岁以下青年不低于集体总人数的60%,团体负责人中至少有1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

参评条件:

——政治建设好。全体成员政治立场坚定,积极执行党和国家的政策,自觉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及本行业、本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和服务规范,无重大责任事故,工作人员无违法违纪行为。

——爱岗敬业本领强。该集体中青年热爱本职工作,敬业意识强,职业道德良好,在工作中表现高度的职业文明水平,努力学习业务、钻研技术,掌握本职工作必需的知识和技能,取得突出成绩。

——青年先锋作用突出。该集体重视发挥青年的作用,积极开展党团组织创先争优活动,组织开展岗位练兵、岗位成才活动,管理水平、职工素质在本单位或行业中具有先进性、示范性和导向性,共青团的工作扎实有效,在本单位的各项评比、考核中均名列前茅。

——联系服务好。单位领导重视共青团工作,为争创活动提供必要人力、物力支持。负责人政治素质好、业务工作能力强,有开拓意识和创新精神,能够自觉带领青年创先争优。

申报集体填写《山东大学青年文明号审批表》(见附件),并报送1000字以内事迹材料。

(二)山东大学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条件和要求

从机关、产业、后勤、附属医院、附属中学等单位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1985年1月1日后出生)的青年职工中评选。

参评条件:

——品德高尚,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有强烈的敬业爱岗意识,成为本单位、本行业职业形象和职业文明的示范者;有自觉遵纪守法的观念,成为严格遵守和维护国家法律法规、严格遵守本单位规章制度和岗位规范的模范。

——业务能力强,熟练掌握适应本单位的专业知识。拥有可以推广的先进操作法或科技成果,具备学习创新的能力,具有自主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目标、规划和措施。

——贡献突出,投身创新创效实践。在本职岗位创造了优秀的工作业绩,为本单位科技进步和效益提高做出了积极贡献,形成先进的工作和管理方法。

候选人需填写《山东大学青年岗位能手审批表》(见附件)。

四、材料上报要求

所有申报材料请于4月19日前发送至fanlinlin@sdu.edu.cn。

联系电话:88382071 范琳琳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团委

2021年4月14日


 山东大学青年文明号审批表.docx

 山东大学青年岗位能手审批表.docx

附件下载:山东大学青年文明号审批表.docx】已下载

附件下载:山东大学青年岗位能手审批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