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三八红旗手(集体)等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01     点击:

各党支部:

山东大学2020度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妇女工作先进个人以及最美家庭的评选活动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推选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

2.请各党支部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在全院范围内推选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妇女工作先进个人及最美家庭各2名/项(其中本支部涵盖科室部门至多推荐1名/项)。具体见学校评选条件(见附件)。

3.院工会、妇委会将根据各支部的推荐情况推选出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妇女工作先进个人及最美家庭各1名/项参加学校的评选。同时,还将评选产生院级三八红旗手3名,三八红旗集体2个,妇女工作先进个人3名,最美家庭5个。

4.请各支部于2020年12月8日下班前将推荐情况报院工会妇委会。

联系人:肖红  88382719

联系地址:口腔楼A座516

                                              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工会、妇委会

2020年11月30日

附件:

山东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度三八红旗手(集体)、妇女工作先进个人、最美家庭评选活动的通知

链接地址:https://www.women.sdu.edu.cn/info/1002/192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