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口腔医院近期就诊须知

发布日期:2020-10-16     点击:

山东大学口腔医院近期就诊须知

 

 

尊敬的患者及亲属:

您好!

秋冬季节呼吸道传染病高发给疫情防控带来更大挑战,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要求,最大限度降低医院新冠肺炎感染风险,现将就诊相关事宜进行告知:

 

我院为口腔专科医院,无发热门诊,若您有发热(体温超过37.3℃)、咳嗽等症状、14天内有过中高风险地区及相关人员的密切接触史,请先到综合医院发热门诊筛查排除新冠病毒感染后持相关病历就诊。

 

门诊患者就诊须知

1.我院实行预约挂号,分时段就诊,为节约来院就诊的时间成本,建议患者使用网上预约功能。

山东大学口腔医院↑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并依次点击底部菜单栏“就医服务”→“预约挂号”,按照提示选择科室、医生进行预约挂号。(注:具体预约方法可见医院主页《山东大学口腔医院预约流程及注意事项》)

2.所有门急诊、住院患者及陪同人员到院前,务必提前通过“爱山东”APP、微信“健康山东服务号”、支付宝“山东电子健康通行码”等途径在网上申领山东电子健康通行码,健康通行码必须为“绿码”。

3.医院执行预检分诊制度,实名就诊,请患者和家属携带身份证及医保卡等有效证件,出示绿色电子健康通行码,扫描行程码,配合医院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并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4.请来院就诊患者和家属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候诊、排队时与他人保持一米的距离。

5.门急诊患者,除未成年人、行动不便的老人和特殊需求患者可有一人陪同外,一般成年患者的家属陪人请在门诊楼外等候。

6.我院停车位现已全部留给来院患者使用,但仍然十分紧张,请您尽量不要选择自驾来院,以免因停车困难造成您无法按预约时间就诊。

 

 

住院患者就诊须知

1.我院实行“全面禁止探视”的规定。病区实行24小时封闭式管理,严格执行一患一陪人,谢绝亲朋好友来院探望,恢复探视时间另行通知。

2.住院患者入院前,患者本人和陪护人员需按要求进行新冠病毒肺炎相关检查。

3.患者住院期间,陪护人员不得随意更换,出入病区,必须出示“陪护证”和“身份证”,双证一致,并正确佩戴口罩,严格做好自我防护。

 

感谢您为抗击疫情做出的积极贡献,在此期间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我院全体人员将全力以赴,与您一同战胜疫情,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山东省口腔医院)

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