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临床医学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30     作者:王红春      点击:

各有关科室: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现组织济南市2020年临床医学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对象及要求

1.支持对象。

2020年临床医学科技计划支持对象为济南市域内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包括省、市、区县、乡镇、驻济部队公立和民营医院等。主要支持临床技术创新和研发,以及临床适宜技术推广应用和成果转化。

2.申报要求。

2020年临床医学科技计划继续采取申报人不限项申报、申报单位限项推荐的形式。申报单位负责对申报项目的可行性以及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初审,并按照限定数量提供申报单位专题办公会议纪要及书面推荐函。优先支持较快见效的项目,项目实施期一般为1-2年,在申报时注明实施年限。立项实施期满,验收通过后,给予后补助。

临床医学科技创新专项申报项目须符合安全合法的要求,所做研究与所用技术安全可靠,符合国家医疗技术、方法、方案或药物应用的有关规定。申报人近三年内无任何学术不端行为。

二、申报方式

本计划申报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通过济南市科技局官网(http://jnsti.jinan.gov.cn/),点击进入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与管理系统进行申报。

三、申报及审核时间

1.申报时间。

2020年9月30日-10月12日开放申报,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请申报人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完成网上申报工作。

2.审核时间。

10月16日24:00前完成线上审核推荐。

四、其他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信息共享、实现一网通办等工作的精神及要求,市科技局科技计划申报与管理系统已于2018年完成在全市一网通办工作系统中的对接整合工作,用户系统已经全部整合至山东省政务统一门户网站。在申报过程中,请参照济南市科技局2018年9月27日发布的《关于在全市一网通办工作系统进行注册、登录等相关工作的操作说明》组织。

网址:http://jnsti.jinan.gov.cn/art/2018/9/27/art_13061_2590578.html


五、联系方式

口腔医学院科研办88382979

政策咨询:社会发展科技处66608811

系统操作支持:82069878  66608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