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省口腔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06     点击:

为确保我院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工作顺利、安全进行,根据《事业单位线下公开招聘活动防疫指南》、《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考试防控指南》和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现将笔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07109:00—10:30

二、笔试地点

山东省口腔医院C509报告厅

三、打印准考证时间

2020779:00—799:30,期间资格初审通过考生(见附件1)可到山东省口腔医院A505打印准考证,或电话联系88382999自行打印。

四、笔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应当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2.笔试当天考生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考生承诺书(见附件2)、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见附件3)、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申领方法见附件4),并在院门口接受体温测量,符合要求的考生方可进入医院。考生进入考点后直接进入考场,不得到其他场所活动。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以及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3.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五、笔试要求

1.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两证放在桌子右上角。

2.参加考试应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铅笔、橡皮、削笔刀。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草稿纸及通讯、计算、存储等工具;已带入的,应存放在考场指定位置,电子产品应切断电源,关闭闹钟。考试期间,凡发现应试人员将违禁物品带至座位或身上的,一律按违纪处理。

3.考试实行全场封闭,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出场。

4.考试期间,不得以任何形式抄录试题、答案及相关内容。

5.考试结束,应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反面向上放在桌子上。经监考人员允许后,应试人员方可离场,不得将试卷、草稿纸带出或传出考场。

6.请广大应试人员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行程,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以免影响正常考试。


山东省口腔医院       

202076日        


附件下载:附件1.资格初审通过考生名单.pdf】已下载

附件下载:附件2.考生承诺书.pdf】已下载

附件下载:附件3.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pdf】已下载

附件下载:附件4.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申领使用等问题说明.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