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口腔医院预约流程及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0-04-18     点击:

为了方便群众就医,节约患者来院就诊的时间成本,更好地维持诊疗秩序,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山东省口腔医院)推出新的全预约功能。医院现在的预约方式有微信预约、现场诊间预约和电话预约,均需要身份证和本人做唯一认证。为了节约您的宝贵时间,维持良好就医秩序,非急诊患者请预约就诊。

微信预约:

您可以在微信上搜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关注本院公众号。

1.点击个人中心→我的就诊人→新增就诊人。

2.添加就诊人信息

(1)曾在我院建档的患者填写信息后添加就诊人。

(2)初诊患者若未曾在本院建档,需点击页面最下面的在线建卡,按照提示完成建卡。

注意事项

(1)若在本院建档时预留信息与真实信息不一致、或就诊卡遗失、或没有就诊卡,则按初诊办理预约。

(2)建卡成功后,就诊当天请务必到医院人工窗口办理实体卡或激活本人医保卡。

3.建档成功后返回最初的公众号首页,

点击“就医服务”,

再点击“预约挂号”,

请务必认真阅读“预约挂号须知”,

点击同意进入预约界面。

选择您就医的科室,

选择你需要预约的大夫,

选择你合适的时间,点击“确认预约”。

注意事项

1)预约之后请如约到场,若有特殊情况不能前来就诊,请至少提前一天在个人中心取消预约。

2)在线建卡的初诊预约患者请务必在约定时间前持身份证或医保卡到窗口办理实体就诊卡。

3)就诊当天会自动推送预约缴费的通知,请预约患者及时付款。当日在公众号付款之后可直接到科室报到。

二、现场预约

1、就诊当日可在治疗后与医生进行沟通,预约登记下次的就诊时间。

2、在门诊大厅可通过自助服务机预约下次就诊时间,可预约时间为七日内号源。

三、电话预约

1、初诊患者请尽量采取微信方式预约。复诊患者可通过科室电话联系经治医生和护士进行电话预约。

2、科室电话(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

牙体牙髓病科:88382623

牙周病科:88382493

儿童口腔科:88382852

口腔黏膜病科:88382942

口腔颌面外科:88382840

口腔修复科:88382448

口腔种植科:88382595

口腔正畸科:88382069

口腔综合科:88382940

口腔综合二科:88382912

急诊科:88382125

城西分院:5573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