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顺利开展完成2022级迎新以及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李近思      点击:

9月14日、15日、20日,学院(医院)顺利完成2022级迎新工作以及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郭新立、校长李术才、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吕波等到现场指导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防控有关工作要求,学院(医院)对秋季返校工作做了精心组织、细致部署。本次返校学生人数多、区域分布广、情况复杂。学院(医院)提早谋划、提前行动,点对点通知每位同学,建立动态台账,细致掌握每位学生的到校信息,针对不同批次返校学生,制定不同健康观测方案,进行“一对一”“点对点”摸排工作,做到全覆盖、无遗漏、无死角。学生入校后,在迎新工作老师、同学的引导下,督促返校学生做好信息查验、扫码报到、核酸检测等工作,为每一位学生提供全面、细致的返校入学服务。

在学校和学院(医院)全力保障下,学生们有序的回归校园生活,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学院(医院)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为同学在校生活保驾护航。下一步,学院(医院)将继续以学生为本,全面做好返校后的日常管理和思想教育工作,积极开展心理健康辅导,引导学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