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 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张小玢      点击:

6月30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在学院(医院)C座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吕波讲授专题党课,院长、党委副书记葛少华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各中层单位负责人,党员代表和受表彰人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葛少华主持。

吕波代表学院(医院)党委向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学院(医院)各工作岗位上的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学院(医院)事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全体师生医务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前进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全体党员必须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吕波分析了当前学院(医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形势与任务,提出要以“推动党建业务融合互促走向深入”为主线,精耕细作、以质图强,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前提下,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圆满完成。他用“担当、协作、坚持”三个关键词,勉励全体教职医务员工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开创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葛少华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医院建院30周年、学院建院45周年院庆之年。她要求,各党支部要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围绕中心大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好学院(医院)改革发展的“赶考”之路,确保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实现。她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将榜样力量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为广大职工群众做好表率,为中国共产党员这个崇高而神圣的称号添光增彩。

 

 

 

副院长郭杰宣读了《关于表彰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2021年度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关于对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有关负责人进行通报表扬的决定》,授予年度考核优秀的于健等97位职工“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2021年度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牙周病科、口腔颌面外科等9个单位“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2021年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并对以上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进行通报表扬。党委副书记柳松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授予陈鹏、吕苒等5名同志“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宋爱梅、吴峻岭“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机关第二党支部、口腔颌面外科第二党支部“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2021年度先进单位”牙周病科主任宋爱梅、“优秀共产党员”医院感染管理部主任陈鹏先后作代表发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国际歌中结束。与此同时,大会播放了学院(医院)录制的《我宣誓》MV视频,庄严的誓词和铿锵的旋律唱出了全体党员的共同信念与磅礴力量。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受表彰对象为榜样,勇担时代使命、书写奋斗华章,以更加突出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