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依依不舍 满满祝福!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2022届毕业庆典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22     作者:张小玢      点击:



6月22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2022届毕业庆典在C509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吕波、院长葛少华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学生工作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及2022届本、硕、博90余名毕业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齐山华主持。

毕业庆典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吕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各位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为每一位同学们学院准备毕业礼物,葛少华向同学们送上了谆谆寄语与叮咛嘱托,并为同学们颁发了毕业证书。

葛少华回顾了同学们与学院(医院)共同成长的美好时光,也表达了对他们学成离校的依依不舍。惜别之时,她将谆谆嘱托凝聚成四点希望送给同学们:一是要保持终生学习的习惯,作为一名医学生,要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才能更好的服务患者;二是要培养持续努力的韧性,无论是惊人的伟业还是绚丽的业绩,都是兢兢业业、持续积累的结果;三是要培养融合发展的能力,作为新时代的口腔医务工作者,要对准口腔医学领域“卡脖子”问题主动攻关,在克服困难的过程中获得成长;四是要持续提升研究的能力,不论今后身处哪个岗位,都要注重加强研究,勇于探索创新

教师代表李敏启教授在发言中将一首汪国真的《热爱生命》赠同学们,寄语他们要带着学有所成的喜悦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迈入下一个人生阶段,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劈波斩浪、勇担重任,为口腔医学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毕业生代表王冠儒回忆了自己在口院的学习与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与不舍之情,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口腔医学学子,将会持续秉持医学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口腔医生不断努力。

活动中,副院长宋晖为本科生王冠儒、研究生秦倩怡等7名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副院长郭杰为王亚楠等5名同学颁发了校友理事证书。依依惜别日,浓浓口院情,2022届毕业庆典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