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顺利完成学生提前返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10     作者:熊永妍      点击:

2月8日,口腔医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春季学期医教研特殊需求学生提前返校工作。本批次返校研究生、实习生共计280余名。学校党委书记郭新立,党委副书记张永兵,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易凡,学院党委书记吕波到现场指导工作。

为保证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学院成立了由书记和院长担任组长的春季返校工作小组,制定了学院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精心安排部署春季学生返校工作。学院学工队伍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讨、精心组织,通过线上会议、工作提醒等方式,组织同学了解春季学期返校条件、申请审批流程、疫情防控要求和返校后管理服务等,将学生返校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细。

学院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学生为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学业指导、就业指导、生活服务等工作,为学生成长发展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