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综合科主任吴峻岭获评第六届“最美健康守护者——省级最美医生”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11-24     作者:张小玢      点击:

11月23日,由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济南市中医药管理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第六届“最美健康守护者”颁奖活动在济南市龙奥大厦隆重举行,我院口腔综合科主任吴峻岭获评“省级最美医生”荣誉称号。

自2015年以来,“最美健康守护者”已连续举办六届,该选树活动大力弘扬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推进了医德医风的持续改善,营造了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风气和舆论氛围,一大批奋斗在临床一线的行业先锋和优秀典型受到表彰。本次评选采用自下而上层层推荐和社会评选、择优确定的原则,经过推介报名、初选遴选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最美健康守护者”60名,我院综合科主任吴峻岭获此殊荣。

吴峻岭,博士,山东大学临床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党委委员,口腔综合科主任。山东省优秀中青年保健医师,山东省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先进个人,山东大学齐鲁医学优秀教师,第六届最美健康守护者“省级最美医生”,马里兰大学牙学院/日本大学齿学部访问学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同行评议专家,教育部学位论文评审专家,兼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材料专业委员会委员等职。主要从事口腔修复专业的医疗、教学及科研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面上项目课题。近5年来,以第一/通讯作者身份在Dent Mater、J Dent、J Prosth Dent、Clin Oral Invest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申请发明专利2项。长期从事口腔医学本科生临床实践教学,主持多项教研课题并发表教研论文多篇,主编教学专著1部,首位获山东大学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