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一届医疗器械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9     点击:

6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新一届医疗器械管理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院长葛少华、党委副书记吕光平、院长助理于先兰及医疗器械管理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柳松主持。

会上,葛少华强调了医疗器械规范化管理的重要性,对做好医疗器械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一要加强医疗器械法律法规学习,切实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医疗器械管理规范化水平;二要提高业务水平,加强医疗器械采购论证及市场调研,做好医疗器械的购置、使用和维护等工作。三要强化廉洁意识,慎重对待手中权力,严格按照规程办事,积极为医疗器械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吕光平通报了新一届医疗器械管理委员会成立及有关职责,介绍了供应商年度考核情况。于先兰通报了年度设备购置情况。全体委员集体学习了新出台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会议还就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