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牙周科刘红蕊副研究员成功入选 “2021年选树济南市青年创新先锋名单”

发布日期:2021-06-02     作者:王继同 张小玢      点击:

5月30日上午,济南市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大会在济南轨道交通集团举行,大会宣布了《济南市科协济南市科技局关于选树2021年济南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和青年创新先锋的决定》,我院牙周科副研究员刘红蕊光荣入选。

今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的主题是:“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主线,聚焦保持和增强科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广大科技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好地凝聚起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强大力量,为加快打造“五个济南”、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汇聚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刘红蕊,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2019年入选山东大学青年学者未来计划。近年来,连续以项目负责人身份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博士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及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专项基金等4项科研项目,已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SCI论文26 篇(第一作者9篇),累计影响因子达69.82,在SCIE中共被引用303次,获2019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第5位)、2017年度山东省科技创新成果奖(第3位)等多项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