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2-25     作者:韩恺      点击:

2月24日,我院召开安全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吕光平主持会议,安全工作委员会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吕光平传达了上级关于安全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分析了近期安全形势。吕光平表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我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安全工作委员会各工作组要压实安全责任,各有关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统筹安全与发展的关系,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吕光平强调,要建立定期排查报告制度,深入、全面排查,建立台账,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安全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柳松介绍了医院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执行主任王继同对安全有关事项进行了布置。

我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通过不断开展各项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行动,树牢安全生产理念,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重点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夯实“平安医院”建设工作,大力提升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安全水平,为建设一流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