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牛年首个工作日,院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医务员工

发布日期:2021-02-18     作者:张小玢      点击:

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后正式上班第一天。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吕波、院长葛少华一行走访慰问各科室部门,为广大教职医务员工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副院长孙钦峰、张春河、郭杰一起走访。

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与大家亲切交流,询问大家过节期间的生活情况,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吕波、葛少华代表领导班子成员对全体教职医务员工们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努力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句句叮嘱绕耳畔,声声祝福暖心窝。院领导在新年第一个工作日的走访慰问暖人心、励士气,广大教职医务员工纷纷表示,一定不负期望,以崭新的姿态干事创业,为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