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举行2020年度述职考核 暨行政职能部门调整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1-22     作者:张小玢      点击:

1月17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举行2020年度述职考核暨行政职能部门调整工作动员会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吕波、院长、党委副书记葛少华及领导班子成员副高职称以上人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教研所、实验室、临床医技科室、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护士长,校党代会、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考核工作会议,由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吕波主持吕波传达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考核相关要求对一年来全体师生医务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号召大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公平公正做好民主测评工作。院长、党委副书记葛少华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工作报告,从班子建设、党建工作、人才引育、疫情防控和行政管理等方面阐述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举措、成效及亮点,深刻剖析了学院(医院)当前在学科建设、教学和科研成果产出科研成果转化医疗服务辐射力以及信息化、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2021年工作作出规划与展望。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工作述职述廉,与会人员对学院(医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葛少华主持了行政职能部门调整工作动员会议,吕波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行政职能部门机构设置调整是加快推进一流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建设、实现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改革,希望全体教职医务员工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摆正心态、正确对待,严肃纪律、端正作风,以这次干部调整工作为契机,更加团结一致,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实现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副院长孙钦峰、党委副书记吕光平分别宣读了《行政职能部门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调整方案》《行政职能部门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调整方案》,全体与会人员在阅读了前期书面述职材料基础上对中层单位、中层单位负责人和试用期满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行政职能部门干部进行了民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