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学生学风建设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11     作者:熊永妍      点击:

11月10日下午,口腔医学院2020年秋季学生学风建设座谈会在口腔楼A50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旨在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状况,掌握学生需求,以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学院副院长孙钦峰、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出席会议,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齐山华主持。

孙钦峰在讲话中指出,改进和优化学风,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学院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学院把学生学风建设作为提升本科教育质量的重要抓手,并在教师教育教学中体现本科教育理念、立德树人理念、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下一步,学院也会通过加强学生自习室学习、奖励学习进步等方式强化学生学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各班学生代表就个人学习状况、班级学风建设、任课教师课堂讲授情况、课程考核方式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并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分别对学风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提出了看法与建议,如成立学习小组,进行“一对一帮扶”活动,营造宿舍良好的学习氛围等措施。通过交流,各位同学也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发展方向和各阶段学习目标任务,增强了自主学习的动力。

口腔医学院一直重视本科学生人才培养工作,重视学生学生学风建设,注重通过学生学风建设,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推动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卓越口腔医学人才,为健康中国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