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行“美丽家乡·魅力校园”风采大赛

发布日期:2020-10-18     作者:王玉琪      点击:

10月17日晚,口腔医学院 “美丽家乡·魅力校园”风采大赛于线上举行,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分为两部分进行,广大同学们用心准备,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活动。五湖四海汇聚来,万水千山分离去。美丽家乡组参赛选手通过PPT、视频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大家介绍了各自家乡的风景名胜,特色美食及文化风俗,弘扬了中国各地区的文化与丰韵,极富吸引力与感染力。来自江苏扬州的庄璟沅介绍了淮扬菜,来自福建的陈礼琪展现了“台湾腔”,来自安徽亳州的吴煜带来了家乡话,来自青岛的张佳宁与石含玥以说唱形式展现了青岛风貌,这些无疑给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魅力校园组中,选手们以快闪,动画等新颖直观的形式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神奇的校园之旅。18、19级同学分享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尽展口腔学子风采。经过精彩的角逐,“美丽家乡·魅力校园”活动落下帷幕。经过评委打分,孙虹婕获得“美丽家乡组”一等奖,张莹获得“魅力校园组”一等奖。

“美丽家乡·魅力校园”活动一直深受学院广大师生喜爱。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有机会展现自己家乡的风貌与学校的风采,表达对家乡与学校的热爱与认同,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活动,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