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葛少华院长召开修复科年轻医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29     点击:

为了解修复科年轻医生思想状态,征求他们对医院、科室发展的建议和意见,有针对性的解决修复科年轻医生现存的问题,助力年轻医生更好更快地发展,5月27日下午,葛少华院长、郭杰副院长、人力资源部张韶丽老师来到修复科召开年轻医生座谈会,修复科高旭主任、王喜军副主任及11位年轻医生参加了座谈会。

在会上,葛院长阐述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表示了对修复科年轻医生的关心和期许。座谈会气氛热烈,11位年轻医生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自己工作、学习体会,工作中面临的问题,以及对医院、科室的意见和建议。葛院长与发言者不断交流,解答了许多年轻医生在工作、学习中的困惑,肯定了好的医疗服务能赢得患者的信任和尊重,大力支持年轻医生进修学习和学历提升,建议不同专业之间多沟通交流。葛院长表示,医院会全力搭建好的平台,支持修复科规划发展,帮助年轻医生更好更快的成长。

郭杰副院长与大家分享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学习经验,结合医院、科室实际,希望修复科年轻医生要做好职业规划,选好自己的发展方向,在学历、专业上不断提升自己,精益求精,指出现在既是挑战,也是机遇。高旭主任总结了修复科年轻医生现状,肯定了他们的优点,同时指出不足,对年轻医生提出进一步要求,要积极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主动学习,科室会多举措努力解决年轻医生现存的问题。

最后,葛少华院长寄语修复科年轻医生,个人发展需要不断的努力学习,要认真思考和谋划个人发展,把握青年发展的大好时机,培养过硬的业务素质,随时做好准备,迎接更高的机遇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