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护理部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2     作者:王潇      点击:

5月11日下午,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口腔医院护理部成功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暨第二季“白衣书香”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副院长郭杰、护理部主任吕艾芹出席活动,各护理单元护士长及护士代表参加。会议由护理部主任助理吕苒主持。

  郭杰指出,护士节是为了表彰护士们的甘于奉献的崇高职业精神。山大口腔护理团队作为一支高凝聚力、强执行力的团队,在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与工作规范,以保障医疗安全和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为己任。他希望护理队伍能够再接再厉,为患者奉献更加精湛的技术,为医院的整体发展继续做出贡献。

吕艾芹向护士们表达了敬意与祝福,肯定了我院护理人员的认真、敬业、坚守与无畏,对护理团队的成长、进步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欣慰。她表示,在人生的道路上或许不是一帆风顺,但奋斗过、努力过足以让青春无悔。

活动播放了护士节微视频,聚焦在疫情防控下,护理人员坚守一线的难忘瞬间,展现各科室护士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风采,弘扬正能量,宣传医院的良好形象。同时,为传承文明、倡导阅读,丰富护理人员文化底蕴,进一步提升我院护理人员整体人文素养,本次护士节举办“白衣˙书香”读书活动,以读促思、以学增慧,并对读书感悟进行交流,召开读书交流会。

今年护士节的主题为“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为此,我院护理部开展了包括“白衣˙书香”读书活动、“致敬护士队伍,记录最美瞬间”视频拍摄、“五·倾听---讲好护理故事、“我专业,我最美”护理人员讲课比赛等系列庆祝活动,以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充分营造尊重护士、关爱护士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