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内科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积极投身强院兴校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0     作者:吴峻岭      点击:


5月9日晚上,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口腔内科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积极投身强院兴校行动”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受疫情防控影响,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采用企业微信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副院长宋晖、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支部业务科室主任、负责人及护士长同时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峻岭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三部分进行。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吴峻岭合前期校党委组织的在线专题理论学习内容,为全体成员做了《奋斗有我,积极投身强院兴校行动》的党课教育,从学校实施强院兴校行动完善学院内部治理体系和学院党委组建党员先锋队三个层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心得。接下来,支部各位同志就党课内容及结合自己岗位实际从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活动、改进医疗服务、科室发展等各个方面进行交流研讨,为强院兴校献计献策,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党建引领业务,二者有机融合,应抓住“强院兴校”这一机遇强院兴校不是口号,要落到实处,只有做好自习,武装自己才能做到强我强科、强院、最终兴校。副院长宋晖在最后总结中指出,大家要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倡议书要求,每一名党员,在学院(医院)事业发展中肩负重要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大家立足学院(医院)改革发展实际,努力奋斗,积极投身到强院兴校行动中来,为学院(医院)发展亲力亲为,各尽所能  

今年是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关键之年在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口腔内科第支部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岗位实际,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医务员工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尽责的使命感。强院兴校来自心底的声音,更是实干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当须坚定信念奋斗有我,勇于担当为梦前行!  

   


                 文 吴峻岭 图 李莹  审稿 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