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团委组织五四评比答辩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04-11     作者:张翰      点击:

  2020年4月11日,口腔医学院五四评比答辩评审顺利举办。由于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本次答辩会以及投票均在线上进行,院团委书记范琳琳主持会议。参与本次答辩的共23名同学按照会前的确定顺序依次发言展示,呈现了一场精妙绝伦的答辩会,展现了口腔医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五四评比答辩既是展现我院学子积极奉献的志愿精神、校园文化建设和学术成果的最佳时机之一,也是一个同学们互相学习的过程。一方面,参加评比的同学们准备了内容翔实的陈述以展示他们在宣传、学术、文化、创新、社会服务以及疫情期间的特殊贡献等各方面的努力成果;另一方面,大家在交流中对“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同学们的人生方向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