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4     作者:蒋莉莉      点击: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有效遏制病毒传播风险,保障医院诊疗环境整洁、安全,我院认真开展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2020年3月19日至22日,我院各科室主任组织工作人员对各自办公区域、诊室环境、休息室及所负责范围进行集中清扫。

清扫整理过程中各科室医护人员充分发挥积极作用,本着“保持区域整洁,不留卫生死角,清理废弃物品”的原则,对诊室、办公室等各单元进行全面彻底清扫。护理人员及医生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团结协作、挥洒汗水,改进了环境杂乱、物品堆放的现状,进一步改善了患者的就诊环境。

3月23日,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在葛少华院长带领下对各科室大清扫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葛院长带领大家认真仔细的检查科室环境每个角落,真实的看到科室环境的改善,她肯定了大家的努力付出,同时对整理不到位的薄弱环节给予指导。

通过开展此次大清扫活动,有效的集中了医院各科室医务人员的力量,增强了全院职工的防护意识和责任意识,降低疫情通过环境传播的风险,为疫情防控打造良好卫生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