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进行医护人员防护用品穿脱操作考核

发布日期:2020-03-11     作者:姜宏敏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期间,为规范医务人员个人防护用品穿脱流程,切实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加强对疫情的防控能力,医务部、护理部与院感部共同完成医护人员防护用品使用的培训考核工作。前期拍摄制作了《医护人员防护用品穿脱流程》的视频供全院医务人员学习,随后又组织各临床科室医务人员进行穿脱防护用品的现场培训。

2020年3月9日-11日的下午,分别组织全院各临床部门的医务人员进行防护用品穿脱流程的操作考核,为避免人群聚集,此次考核采取分时段、分批次、分考场的方式进行。经过前期的培训和充分准备,参加考核的医护人员精神面貌良好,医护人员防护用品穿脱流程掌握熟练,监考人员针对操作细节进行现场点评和指导,考核过程井然有序。此次操作考核共有79人次参加,其中考核优秀(90分以上)人员占比94.9%(75/79)。

13AF5

1192F

通过此次考核,规范了我院医务人员防护用品的使用流程,提高了医务人员职业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为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最大限度降低职业暴露风险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