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骨干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15     点击:


 2月14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骨干视频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老师、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班级骨干等参加视频会议。

 学工办主任石海英强调了疫情防控问题,传达了学校学院近期防疫工作的通知及要求,她提出针对下一步工作,班干部要继续坚持按时进行上报,与辅导员及时联系,做好表率,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积极配合地方和学校做好相关工作。会议对新学期主要学生工作做了安排,介绍了新形势,提出了新要求。会议还对防疫期间志愿服务党团活动进行了安排,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责任意识以及奉献精神。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将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引导班级同学积极面对,在家充分利用网络资源进行停课不停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学生骨干会议凝聚了共同抗击疫情的共识,进一步加强了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对广大学生加强自我管理,新学期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对于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熊永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