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顺利举行2020年度口腔医学院学科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作者:李青      点击:

为推进口腔医学院学科建设,提高科研水平,提升学院学术氛围,口腔医学院科研办近日在A523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口腔医学院学科建设推进会。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陈谦明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邓旭亮教授、中山大学口腔医学院程斌教授、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陈智教授应邀担任此次学科建设推进会的点评专家。口腔医学院常务副院长葛少华、副院长熊世江、科研办主任魏福兰、20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学科建设推进会。

会议伊始,葛少华介绍了各位专家及此次学科建设推进会的背景和目的,希望各位专家给予汇报者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本次学科建设推进会由个人直接与专家面对面提问的方式进行,讲述科研工作中的难点、困惑并汇报了需要专家帮助提建议的关键点,专家结合自身丰富的科研工作经验,逐一点评并回答提出的问题,给予中肯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提升科研水平。汇报人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专家建议,并就一些关键性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学科建设推进会是学院教师和专家探讨科学问题、交流互动的学习平台,对提高我院教师开展科学研究、提升学院学术氛围、促口腔医学院学科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