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医术精湛 情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1-06     作者:张淑存      点击:

13日上午,山大口腔医院城西分院的一名外地患者按医嘱至惠婷医生处复诊,治疗结束后将一面绣有“技艺精湛,牙医典范”的锦旗送至惠婷医生手中,并握着惠婷医生的手说道:“惠大夫,这一年来真是麻烦您了,真的非常感谢您......”。

这是一位专门由临沂赶来就诊的患者,患者第一次就诊是20181116日,进入诊室患者第一句话是“大夫,你看我这牙怎么弄的,3年的时间牙齿就一点一点没有了,都快成牙根了......”。经过惠婷大夫的仔细问诊和一番检查之后,发现该患者具有口干综合征,因为口腔环境的改变和机体失调导致患者口内大部分牙齿重度缺损。经过与患者的充分沟通和交流,最终定下来治疗方案是全口牙的固定咬合重建。从佩戴过渡性合垫到制作临时冠,以及在张淑存大夫处进行的牙体牙髓治疗,再到最终修复体的制作和戴入,患者都积极配合。历时近1年零2个月的时间,完成了全口牙的固定咬合重建,解决了患者的咀嚼问题,并极大地改善了美观和发音,患者对治疗效果非常满意。

惠婷大夫认为从事医疗工作,可谓丰碑无语,但行胜于言,医护人员的工作频繁而琐碎,我们要尽心尽责地做好每一件关乎健康与生命的事;患者一句理解的话语、一个鼓励的眼神就是对医护工作最大的肯定。一面锦旗代表的不止感激,更有深深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