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1-25     作者:王艳      点击:

为做好我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工作,提高申报质量,11月25日上午,学院科研办在A523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副院长熊世江主持,我院博士后及符合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条件的老师参加了此次的动员会。

副院长熊世江总结了学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总体情况,并介绍了口腔相关院校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情况,分析了我们目前的差距。最后她介绍了山东大学科研院对我院2020年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申报数及立项数的目标。她希望口腔医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为山东大学及口腔医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常务副院长葛少华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教师个人和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性,并对国家自然基金申请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学院符合条件的所有博士后及教师必须积极申报;二是项目申请人要早做准备,不断完善申请书,切实提高申请书质量;三是项目申请人需要充分利用这段时间补充实验基础,做好前期研究工作;四是学院科研办将会做好组织工作,在1月份邀请外院同行专家进行现场评审,希望项目申请人提前准备好申请书及汇报PPT。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立项数是衡量一个学院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做好国家自然基金的组织申报工作,是学院科研工作的重中之重。动员会的召开为我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申报吹响了号角,希望通过全院教师共同努力,争取推动学院国家自然基金立项取得更多佳绩,快速提升学院基础科学研究水平,为学院科研工作再上台阶提供持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