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谭建国教授参加修复科疑难病例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9-01-21     作者:王大铭      点击:

        2019120日下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修复科谭建国教授来到修复科,与修复科医生们一起进行疑难病例讨论。讨论会从下午两点半开始,持续到五点,科主任高旭及修复科所有医生参加了讨论会。


      此次病例讨论会共讨论了8个病例,涵盖范围广泛,从单颗牙治疗之后出现疼痛,到美学修复、咬合重建都有涉及。谭建国对每一个病人都做了详细的检查,结合主诊医生提供的病史,在与修复科其他医生讨论过后,对每一个患者都给出了治疗建议。在涉及到正畸等多学科病例时,正畸科郭泾主任也给出了自己的分析及建议。


      此次讨论会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效,不仅给每一个患者制定了完整的治疗方案,而且提高了修复科所有医生的知识水平。在全程观摩完谭建国老师的治疗过程,聆听他与其他老师的讨论以及最终的治疗方案后,修复科所有医生都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