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山大口腔2023年学生毕业庆典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15     作者:孟千枝 王烁      点击:

近日,口腔医学院2023年学生毕业庆典在学院(医院)C509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吕波、院长葛少华,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巍巍,副院长宋晖,副院长郭杰,党委副书记柳松,副院长李玉蓉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学生工作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及2023届本硕博毕业生参加庆典。毕业庆典由齐山华主持。

典礼正式开始前,热场仪式简单暖心。学生代表的一曲《再见》和职工代表的一曲《和谐中国》相互辉映。

典礼开始后,全体起立,齐唱国歌。

吕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各位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每一位毕业生送上了衷心的祝福。他希望同学们能乘时代之风,在今后的学习及工作岗位中持续努力,为口腔医学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随后,他代表学院(医院)为每一位毕业生赠送了毕业礼物。

葛少华给各位毕业生们上了“最后一课”,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及工作中,进一步增长从容应对困难的底气,坚定迎接挑战的勇气,为成长为卓越口腔医学人才不断努力。随后,她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向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副院长宋晖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副院长郭杰为张家硕等同学颁发了校友理事证书。

教师代表杜密用自己的经历带给了毕业生们“勇于追梦,奔赴山海”的临别期盼,并祝福同学们乘风破浪,余生顺意。

学生代表本科生赖悦、硕士研究生王继逍、博士研究生姚烁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在发言中回顾了难忘的学习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恩师的不舍与感激之情,表示未来将为口腔健康事业努力奋斗。

明月照亮前路,杨柳今又依依。2023届毕业庆典在美好的祝福与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