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微齿博爱志愿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志愿日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日记 >> 正文

志愿日记 苗佳慧

发布日期:2022-02-03     作者:苗佳慧      点击:

从1944年8月,八路军渤海军区部队解放了利津城,到1983年东营市正式挂牌办公,在这近40年的时间里,人民军队为城市建设立下了汗马功劳。东营市成立后,分为东西两城,分别有西城军、东城军,他们为城市的安全做出了极大的贡献。临近年关,为了向正在守护和曾经守护城市的军人们表达感谢之情,我所在的社区开展了为现役军人家属和退役军人送新年物品的活动,并且邀请各年龄段的学生作为志愿者参与其中,在慰问军属和退休军人的同时,让志愿者更近距离的接触军人了解军人的素质。此次活动的地点设在社区民政大厅即退役军人服务站,我们首批准备了挂历和春联等春节特色物品,其他批次慰问物品仍在安排中。社区网格员提前打电话通知相关人员领取物品的时间地点,志愿者负责分发物品和拍照留念。早上八点,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们都到达岗位并进行工作安排,志愿者两两搭配,负责分发物品和拍照,网格员负责工作的整体调度和监督。早上快九点,第一位相关人员到达了民政大厅,志愿者将挂历、春联和慰问信双手递给军属和退役军人,提前祝福他们新年快乐并合影留念。领到了物品的人们显露出发自内心的笑容,网格员们也与居民唠起了家常,大厅内弥漫着温暖而亲切的气氛。

上一篇: 志愿日记

下一篇: 志愿日记 代晓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