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微齿博爱志愿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夕望”社会实践队队员到济宁市任城马东口腔诊所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01     作者:姜翔宇      点击:

      7月25日上午,济宁的白天越来越热,从玉凯口腔诊所出来之后,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夕望”实践队队员姜翔宇紧接着到位于任城区金宇西路开元小区的任城马东口腔诊所进行调研。

       任城马东口腔有两层,第一层没有医疗器械,在诊所外面可以看到二层面积不小,医疗器械也都在二层,一层只负责接待,由于不向阳的原因,诊所一层略微有些阴暗。在

该诊所,前台工作人员接待了实践队成员姜翔宇,在简要说明来历并出示相关身份证明之后,工作人员找来了诊所负责人马东主任,马主任听说笔者来自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便顺便打听了我院近年来的录取情况,还询问了大一新生学习什么课程并对新生的学习给予了肯定与鼓励,看得出我校口腔医学院在本地口腔医生心目中认可度还是非常高的。随后,马东主任拿着问卷以及接收单位的接收证明上楼了,让姜翔宇在楼下静候。五分钟之后,马东主任派一名医生下来了,医生把填写好的调查问卷以及盖好章的接收证明整齐地递给了实践队成员姜翔宇,并且像马东主任一样询问了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的相关情况,前台工作人员听说团队成员姜翔宇的专业是口腔医学,也感到十足的好奇,不时询问专业相关的问题。问卷显示,该诊所生意良好,十九大过后前来就诊的人数有一定程度的增加,看得出口腔健康在人们心目中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最后,团队成员姜翔宇邀请下楼的医生在前台处合影留念,他感谢了马东院长和医生在百忙之中抽时间完成的这份问卷,并对诊所发展表达了诚挚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