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领导深入学生班级开展线上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14     作者:崔艾璇 熊永妍      点击:

4月8日,口腔医院副院长郭杰走进2019级5+3班, 与班级同学们进行线上深入交流,座谈会由班长崔艾璇主持,2019级5+3班全体同学参加。

郭杰表示,同学们分享的内容十分丰富、有趣,希望同学们能将医学知识与平时生活相联系,促进学科发展融合。他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管理经验对疫情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指导:他希望同学们要提升互相理解的能力,多与老师和同学交流、表达关心,同时他鼓励同学们积极思考如何在疫情期间规划好自己的成长学习,启发同学们自发组织体育锻炼等班级活动。

座谈会上,王露凝分享了电影《布达佩斯大饭店》,从剧情、配色、画幅展现了艺术家的精巧;杨子寒分享了“金属核”的音乐形式,紧凑的节奏和嘶吼的唱法带给同学全新的感受;黄心怡分享了电视剧《我们与恶的距离》,用视频片段引发我们对社会现象的思考;李江玮分享了书法,教大家区分篆书和隶书;谭佳良分享了电视剧《猎罪图鉴》,从案件中提取医学知识;齐晓月分享了电影《三傻大闹宝莱坞》,讲述他们的励志故事;陈梦影展示了自己喜欢的天气——雨天,朦胧的薄雾和淅沥的小雨带给大家浪漫的体验;胡胜钊分享了漫威宇宙,着重介绍了月光骑士惩恶扬善的精神。

口腔医学院领导通过联系本科班级,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工作的管理质量,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加专业的指导,有利于同学们成长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卓越口腔医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