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本科生导师线上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4-14     作者:张晶晶      点击:

为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机制,充分了解学生现阶段的学习生活情况,口腔医学院组织本科生导师开展线上小组学业指导交流活动。.

导师们通过QQ、微信、腾讯会议等线上平台与同学们进行了学习情况和思想状态的交流,他们时刻挂念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叮嘱同学们配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督促同学们认真进行线上课程学习。马保金老师及时询问同学们所需,并对专业学习进行指导;杨双艳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做好线上课程学习的同时放松心态,劳逸结合;张凡老师关心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耐心解决其生活及学业困惑。同学们也都主动与导师进行线上交流,提出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导师们耐心倾听并一一进行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本科生导师制让自己受益良多。

本科生导师制是学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将进一步强化本科生导师的育人实效,结合学生培养的各个环节,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指导不掉线,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