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04-19     作者:刘思睿      点击:



4月17日晚,口腔医学院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于线上顺利开展,会议邀请院学生会青志协部长张培同学主讲,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张培向同学们介绍了社会实践的意义与具体实施流程,强调了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她按照社会实践流程,从立项、实践到结项,详细介绍了每个流程的注意事项,重点分享了实践报告的填写方式,资料保存以及实践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等。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分享会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使得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认识到社会实践的规范性、重要性,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为同学们日后成为一名综合全面的口腔医学人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