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19级口五班团结共抗疫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08     作者:熊永妍 周兰沁      点击:

4月7日,2019级五年制班团结共抗疫主题活动顺利举行。学院总会计师李彤冰出席活动,班主任于洋参加活动。活动由余文清、周兰沁主持,2019级五年制全体同学参加。

联系班级院领导李彤冰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她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同学们在特殊时期认真遵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扎实做好线上课程学习,保证上课质量,同时在课余时间多组织开展趣味文体活动,保持身心健康。

同学们汇报了近期班级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日常学习、文体活动组织等情况,展示了井然有序的学习生活和昂然向上的班级面貌。本次主题班会对近期班级工作开展和校园生活进行了总结,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增强班级凝聚力,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