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心理委员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04-08     作者:熊永妍 宋雨超      点击:

4月7日晚,口腔医学院心理委员培训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开展。会议邀请学校山东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许晓梅老师主讲,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出席会议,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各年级心理委员参加培训会。

许晓梅从心理委员工作的意义、工作的职责、做好心理工作的方法、心理健康与咨询常识四个方面展开,她指出各班心理委员在班集体建设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心理委员要积极帮助同学,主动了解班级同学的思想变化。她希望心理委员从自身做起,尽职尽责,做一个有温度的人,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开展团体活动,做同学们的知心朋友,与同学们一起度过美好而充实的大学生活。各班心理委员互相分享了班级心理健康工作过程中的工作经验以及遇到的问题,许晓梅一一进行了解答,同学们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培训,各年级心理委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工作职责,增强了责任感,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学习生活氛围,为日后开展班级心理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