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21级口五班团建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03-05     作者:王智敏      点击:

3月5日,口腔医学院21级口五班在中心校区大成广场进行团建活动。

上午10点,同学们准时在团建地点集合。团建共举办三个活动:套圈接力赛、个人追逐赛,集体跳大绳挑战。在套圈接力赛开始前,各队同学们积极商讨策略,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的好胜心被激发,每队同学都团结一心全力拼搏,不放过任何取胜的机会,全场热情被点燃;在个人追逐赛游戏中同学们展现了绅士风度和互帮互助、相互包容的精神;在集体跳大绳游戏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及时调整站队顺序,不埋怨不放弃,最终在第17次尝试中完成23位同学连跳2个的目标,同学们为不断尝试、调整、相互鼓励换来的成功兴奋不已。活动全程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声,在活动的最后,同学们也得到了相应的奖励。

本次团建活动放松了同学们的紧张心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联系,加深了相互的了解,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也将为共同的目标和愿望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口腔医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