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筑梦口腔,扬帆起航”职业规划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14     作者:郝文瑶      点击:

11月12日晚上19点,口腔医学院筑梦口腔扬帆起航职业规划讲座于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电教北楼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主讲,全体2020级本科学生参加。

齐山华书记强调了大学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他谈道,大学阶段是人生的黄金期,要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注意在大学期间做好职业规划,培养家国情怀、担当精神、崇实品格与创新素养,努力成长为卓越口腔医学人才,为健康中国做出自己的贡献。他通过关键词练习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关注点,他希望同学们加快对大学生活的适应,鼓励同学们注意设定短中长期目标,将职业规划融入日常学习,将专业学习与社会工作做到有机结合,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业、学术、科研水平,努力做卓越医务工作者。他强调了实践的重要性,鼓励各位同学加强和导师联系,进一步加强临床见习,提高对口腔职业的感性认识;加强对职业规划了解理解,通过校就业中心职业规划系统练习等,培养学术研究规划的意识,不断提升职加薪规划能力。他希望同学们都能确定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为尽快成长为一名卓越口腔医学人才而努力奋斗。他寄语同学们“要带着梦想去奋斗!”

口腔医学院注重加强学生学业职业规划,注意通过走进心灵讲座、卓越口腔医生讲座等开展学业、职业、人文教育。通过筑梦口腔扬帆起航职业规划讲座,同学们对自己的成长道路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加明确的规划。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定能以更加自信的风貌去面对未知的路途,积极地朝着目标的方向前进。未来的荣耀靠无数个现在的努力铸就,一起明确目标并努力向未来进发,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在以后的人生里与理想撞个满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