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组织举办了2020年K歌大赛

发布日期:2020-11-15     作者:韩亚鹏      点击:


11月14日口腔医学院于山东大学口腔医院5c座报告厅顺利举办2020K歌大赛决赛。学院K歌大赛由学生会组织,自117日起面向学院全体同学海选,经过预赛层层选拔,最终共十二支队伍进入决赛。

大赛伊始,两位主持人介绍大赛流程,宣布决赛开始,一场视听盛宴拉开帷幕。比赛分为两轮制,半决赛赛制十二进六,由学生评委点评打分。首轮比赛中,参赛同学们各展身手,有李婧涵同学与阿布力克木同学深情对唱《my love》,也有张剑铭同学与姜翔宇同学充满激情与活力演奏的《奔跑》等等一系列点燃全场的精彩表演。在参赛同学们各具风格的展示过后,活动策划为选手们准备了趣味游戏,在场的同学们积极地参与,现场气氛活跃。一番放松后进入决赛,马志德同学低沉的嗓音与《好久不见》完美地结合,全场观众都凝神而听;孙安萍同学带来了一首串烧《说好的幸福呢》《算什么男人》等等。最终,总决赛落下了帷幕孙安萍同学突破重围,夺得了本次K歌大赛的一等奖;张剑铭与李婧涵同学夺得了二等奖、包楚涵等三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另有肖然等四位同学获得了优秀奖由学生评委为获奖同学们颁发奖状,并本次比赛做出总结,感叹同学们的歌曲形式多样和精彩的表演

此次K歌大赛,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享受音乐之美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全面发展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人文修养,展现了口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1] [2] 下一页